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当咖啡已经不能简单地麻醉我的时候 之 我忘了全世界


当咖啡已经不能简单地麻醉我的时候
我会一个人站在阳台前
看着没有星光的夜
想着自己在乎的人
惴摸着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
带给周遭的人阳光?
孝顺父母?
好好地努力战斗下去?
有个作家说,人生就像不停的战斗。恩恩。。好像那就是我们人生的最终定义了。
但,事实真是如此吗?人生有那么单调吗。人生就只是战斗吗。
只要不要想得那么有深度,基本上,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信佛教的都会说,人生就是求解脱。
但,慈济人会说,人生就是不断地做善事=,=

信回教的会说,人生就是不停地信仰阿拉及与其它宗教周旋到底。(不好意思,我认为现在大多回教徒已经忘了阿拉真主当初的本意。我不会还没认定,还没找到证据前就随意毁谤你。有机会,我会再写。因为今天的主题不是这个)

信仰是个好东西。
一直以来,我都那么认为。


夜,在咆哮
雨,在飘散
我,在遥望这一切
蟋蟀蝉鸣,很应景地鸣乎者

无止尽的夜,与站在阳台前的我眺望
月光伴着晚风均匀地撒在我脸上
点燃的烟在手上刁着,不吸
尝试把自己拉入吸烟者暂时无忧的意境
答应了你,我,不再吸烟,不再。。。

我,已经把全世界忘了
脑袋只想着你微妙的身影
你说你要体贴,我给了
但我的一百个体贴远不如他的一个体贴

我知道这游戏还没结束,
一个名为三角的游戏

请容许我进一次你的内心
然后狠狠把你抓着

你是我最后一个爱的女孩
至今,我还如此深信着

不要叫我放弃,
因为我已经不晓得怎么放弃

好吧,游戏开始,
准备接招!
对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