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好愛,好愛


刀大說當他得知佳仪同学在她的帐号密码上植入的是他的生日日期后,他的肾上腺极速翻滚,并一面用力在走廊上狂跑一面大声吼叫(吼叫是动物专用的?刀大的形容词也都在乱用,向你看齐!),直到站在厕所镜子前,才暖暖平下心来。。。


当时看到这一段,脑海里即时涌现了一个念头:干!会不会太夸张啊?!!




是的,重点来了。


这个疑惑在我前天亲自体验后,才体会刀大的心情啊!!



在我得知女孩点头的那一刻!心情简直沸到了顶点!全身的荷尔蒙都在咆哮!平常都有在留意血流量快慢的我隐隐感觉到血流量是平时的三倍快!!!




真的好想透过美国CNN 大声向全世界述说我的心情啊!!



可喜的是,她最终受不了良心的责备而接受了我!


可悲的是,这一切只维持了大约五分钟!


好吧,学一下倪匡,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就以一首诗来为这篇对你们没有任何意义却对我有宇宙战舰级意义的文来做 ending 吧



鸳独翔艳阳空

已逝默黯然

九州花熏重山

袅袅情言犹在

祝梁化蝶游去

始皇也求得

厢情虽蜜恨恒



(好啦,我承认最后第二句是败笔~~但,那又如何?!丷科科科 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