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郁闷


刚从新加坡回来。。 一个字,累。。

去了广玄大上人那拜寿,他九十有七了。。汗颜!我爸说在他眼里,他就像是在牙牙学语的婴儿,那我算得什么!!

走在新城的道路上,直觉其交通系统真的 ichiban! 钦佩的是他的设计,可敬的是他的完善,悲哀的是我们腐败的体系

我直想,如果当年新加坡没脱离大马,还会有如今的亚洲四小龙吗?我国与他的差异在哪?聪明的你,该知道的。。

晚了,明早还得在学校再战群雄,冲刺一般!可悲的是我得浪费一小时十分钟给我的国语兼级任老师,她常常一进班就和你坐在她的龙椅上与你大眼瞪小眼,心电感应一般,交流交流。。交流是可以啦,但须要一小时吗?很想赐她中国人的三个字:他X的!如此下去,肯定的!我的国文科没救了!

我至敬爱的副校长Pn.Tan/Pn.Low ,你们该知道如何打救我班四十余人的前景才是,拜托,调她到其它受的了她的班级好吗? 救人一命,胜造九级浮屠! 何况四十多人!

希望 您能阅到我的浊文。。。 感恩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