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时间与酒的暧昧那些小事



  剛剛趁太陽想躲到山後偷懶前,我火速地趕緊出外隨便散步一百公里...這樣的跑法其實是古埃及人瘦身的秘密,除非你曉得古巴比倫文,要不然你休想知​​道這刻在卡夫拉金字塔旁的小秘密! !

  對了,其實你並不需要及會讀古埃及文....你只要會看華文的話,在你讀了剛才的第一段文章後,應該會從中學到不少關於瘦身的秘訣和得到一些对于人生的启发~

(據不存在的考古學家馬卡幣卡的研究:古埃及人就是靠這秘訣來提升並發揮出人體的竅門然後發揮出人類的極限來推徹出一座座的金字塔啊!!)

  糟糕,我一開始胡說八道連我自己看過之後都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可愛....不,我是說怎么会这么白痴!

  好了,各位请忘掉剛才的所有的东东...因為接下來敲的,全都是關於古埃及人瘦身的秘....不,我是說都是一些很感性的文章! (幹

我很少一面敲著一面吃吃吃地笑....)


----------------------------------分界線,下面的文章都很認真! -------------------------------
(白痴摸白痴)



中學時,只要跟朋友出來及桌上有一杯奶茶(teh ais)...就覺得這就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東東,

曾及何時,奶茶已變成了酒
雖然依舊地談笑風生....

但,這是四年前的我所不明白的東西,
畢竟,生命是個歷程,

儘管歷程中並不全然都是快樂開心的,
但我們相信,只要酒肉穿腸過,
酒精會把那一些滄桑給蒸發,
讓我們得以繼續地用微笑秀給那些恨不得你死的人或他馬的世界看! !

然後再繼續豪邁地走下去! !啊!酒精是個好東西! ! ! (潑婦喝醉後的語調)

我想,
二十年後的我們,

一定偷偷在嘲笑,現在被社會搞得狼狽不堪的自己!

幹,你們是在笑屁啊!有種二十年後不要讓我看到你們喝酒啊! ! (精神分裂 ing )



(我阿公最近都没托梦给我...我觉得他是故意的...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