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差不多的文




去找寻你的所爱吧,那些你说过的话,我会记在心里。
而我,也会展翅向我的梦翱翔
别理我,我远比你所想象的还远远的坚强一百倍!

好了,没什么需要说的
不发一语,然后转身才是男子汉的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空见。

Monday, October 4, 2010

谈烟。没错,是香烟




好久没更新网志及写一些有意义济奋人心拯救世人的好文了阿! 如果我一天有三十六小时我也很想不停地发文啊!

为了证明我已经融入这个社会,所以我也不多废话,直接切入主题!(阿宅A:这跟融入社会有任何关联吗?)这你就不懂了,关联很大啊哈哈哈
从我们懂事以来,有一个观念会不停地从爸妈老师长辈(当然是大多数'正常'的长辈啦)一直不间断地输入我们的大脑中驱系统那些观念无非是:A)吸烟者皆非善类 B)饮酒者皆败类 C)那些烟酒皆嗜者应该去死一死 D)不要交那些烟酒朋友,他们会带坏你,甚至会让你碰上白粉,一世都得在监狱度过  E)根本没这个选择

是的,当他们冠上他们一直强调他们多年沉浸在社会的经验,你不容反驳他们所说的一切,一切就像理所当然之所以而,富丽堂皇的独裁。我认为,无论任何东西,事物都不该自己套上一个标准而想把自己的标准义正严词地套用在他人身上。凡事都该塌开来讨论,当你有足够我信服的理由我自然会跟着你的标准走。恩你在犹豫些什,你是在怕你的论调不够强还是在避开些什么?!
根据,小学生写到烂掉的作文排行榜上,‘试谈香烟的弊多于利’‘试谈香烟如何拖垮人们的健康’这两个题目一直以来都高居榜上前十名。(这里不谈一直占据榜上第一名不走的‘我的志愿’的灵异现象)。


重点来了,既然是弊多于利,试问何者为利,是

A)火凤燎原地把我们的压力燃烧? 
B)把我们的健康指数快速地燃烧成零早日让我们从这个苦痛缭绕的人间解脱?
C)还是正确的一发不可收拾的倾家荡产?
D)刺激政府微薄的税收 ?
(恩,是不是觉得我的立场好像动摇了哈哈哈。在离题的边沿大踏步地走才是男子汉所做的事!!)
让我们逐个地照着以上的点来鸟瞰这个事件,这样比较容易吸收及能带出我的意思!(白目 B:其实你自己懒惰不想写了吧!)靠,不要来乱啦干
A)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去马尔代夫群岛度假解压,吸香烟比较实在><(量少为上!)
B)如上,量少为上
C)如上上,量少为上
D)如果政府有那颗心想把国内的烟客消除,那很简单。只要把那些烟客统统送去戒烟所关到烟客戒烟为止。当然,这会令国家经济蒙受一些经济上的影响,但,政府不是应该把人民放中间,利益站两边吗?!只要政府有决心,这些事其实并不难实现!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政府并没有怎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能令人强烈依赖上瘾的白粉被禁了 ,但能让人慢性上瘾及会致癌的香烟却没被禁
政府,你在搞什么?

是的,我想我离题了,这就是冒险走边沿的后果但我还是一个正港的男子汉

总结来说,烟,可以吸;但拜托量要少
我曾经是一个吸烟者。(白痴A:曾经?那你现在戒了?)不管你的事

好长,好累,干-.-